上辈子杀人放火,这辈子混圈

一个文笔烂到无语的幻想产粮人,cp洁癖严重。

安迷修你是不是没有心啊 雷安

欢欢乐乐he(大概)

为了爽就写了,文笔极烂。

ooc致歉 很短 

  

  

  安迷修被杀了。


  

是的,就如同所有悲剧故事的结尾一样,雷狮这个大侦探亲眼目睹了安迷修的死亡。

  当时下着大雨雷狮抱着安迷修,风一个劲儿的吹,把雷狮的头发丝都吹到嘴里了。

  

  “凶手是……”

  

  还没说完,安迷修就咽气了。

  

是的,就像那些老套的侦探电影开头一样,被害者永远说不出凶手的名字。

  

  …

  

  

  说回,雷狮其实希望安迷修能按照爱情悲剧故事里一样,死前最后一句是…

  

  “雷狮,我爱你…”

  

  然后他再

  

  “我也是…”

  

  最后大喊:不!!!!

  大哭一场。

  

  

  但,事与愿违不是吗?

一个侦探小说里,怎么可能会掺和上“爱情 悲剧”的词条?或者说,名侦探雷狮的单相思小故事中,安迷修怎么可能会说出那句

 “我爱你。”

  

  呢?

  

  

  …

  

  

  风纪委员站在校门口检查,不出意外的拦下了中二校霸。

  

  “安迷修,我可是要拯救世界的名侦探好吧,你有什么理由拦着我进去?”

  嘴里叼根草的“小侦探”说着,又拿出一张像模像样的推理笔记。

  

 大风纪委员打断了雷狮的胡说八道。

  

 “雷狮,扣分,别忘了写检讨哈。”

  “安迷修,你难道不想知道那盒粉笔是谁偷的?我告诉你,我已经完全推理了一遍巴拉巴拉吧拉……”

  竟然听着他说了一通所谓推理的安迷修差点没忍住笑了出来。

  

 “雷狮,别以为我不知道那盒粉笔就是你带头偷的吧…算了,赶紧进去,你已经算是迟到了。”

  

雷狮吐了嘴里的草,双手插兜进了校门。

  

  他不明白自己自导自演的一出天衣无缝侦探推理案件竟然被…!

  一个天天摆臭脸给自己扣分的风纪委员解开了!

  

  “安迷修,你果然深藏不露…”

  

  …

  

  

  雷狮估计是看漫画看多了,完全成了一个中二恋爱脑。

  

  比如,上着课,他总是…

  

 安迷修,你这个呆瓜认真的样子竟然该死地有点可爱。

 安迷修,难不成你就是我命中注定的白月光?

 安迷修…你知道吗,我其实就是你前世的爱人啊!

  

  一系列的脑补。

  

  

  然而下课后却总是…

  

  “咳咳,安迷修,你发胶哪里买的?这发型看起来真…蠢。”

  

 真是失败的搭话。

 雷狮心想。

   

  

  正在收检讨书的安迷修笑眯眯地来了一句。

  

“雷狮同学,你的检讨应该交上来了吧?”

   

 可恶!检讨我一笔没动啊!

  

“没关系,雷狮,你平时也不写检讨。”

  

  安迷修笑了笑摆摆手离开了

  

只留下呆愣在原地想说什么却完全张不开嘴的雷狮。

  

  他本想是说:

  “安迷修,你今天的发型有点蠢啊…蠢得挺可爱的。”

  

雷狮有些讨厌不会表达的自己。

  

  

他恐怕永远说不出那句

  

 “安迷修,我喜欢你,和我交往。”

  

  

  。

  

  

  

  安迷修从学生时期时…

喜欢过一个人,但始终没开口告白,不管是上课时看着对方睡着的样子,还是每天每天在校门口说的几句话,都是一种折磨,因为每当他想开口表达爱意时,嘴像是被缝上一样。


  

  。

  

  “雷狮,我当你的助手好了。”


安迷修看着雷狮那副有点不相信的样子刚想重复一遍。

  

  “知道了。”


 。

  

        雷狮作为推理小说的主角,他当然不会死。

  

  安迷修死后他想过殉情,但无论是从四十五楼跳下去或是尝试上吊…可结果就是

  

  跳下去时会被晾衣架挂住,勒住脖子时,绳子会意外的松开,就连吃了过量安眠药会发现自己的特殊体质好像对药物死亡有免疫效果。

  


  。

   

  雷狮做了一个人偶,和安迷修一模一样的人偶。

  “唉,被我强大的动手能力所折服吧安迷修。没有你我照样能活…”

  好吧,很本不是。

雷狮抱着那个人偶,回想起一些事。

  

  

  。

  

  

  安迷修对爆炸声有PTSD。有时候听到鞭炮声都有点发抖。

  这一点雷狮自然知道的。

第一次定时炸弹拆解时,雷狮就开玩笑对安迷修说

“安迷修,如果咱都死在这场爆炸中,是不是会登上新闻啊?”

安迷修皱着眉头

“少说这种话。”


  

雷狮很快就拆解完炸弹,又准备好好整一下安迷修。

“完了安迷修,我失败了,咱现在都得死。” 

  

“哦。”

  

雷狮看安迷修那么淡定,走过去抱起他转了一个圈。

  

“雷狮!你搞什么鬼…”

“我还以为你会相信。”

“…”

“你就不害怕?”

“害怕,但相信你。”

当时雷狮还记得抱起安迷修时那种重量( )


雷狮抱起人偶,转了一圈,又放下来。

  

“安迷修,你怎么变得这么轻啊。”

  

  

人偶又经过雷狮改造,加入了零件什么的,比起人偶更像机器人。


“好了,安迷修,现在说一声雷狮我爱你。”

  

“雷狮,我,机械故障机械故障。”

  

雷狮跟扁了的皮球一样。

“就连机器版安迷修都不能说…安迷修,你是不是没有心。”

  

  

  

几年后Ai技术成功帮助雷狮完成安迷修的复刻。

  

当天雷狮就带着小人偶兜风了。

  

就像之前,雷狮曾带着安迷修骑自行车,那晚上路特别黑,路面又坑坑洼洼的,都也没觉得害怕。

雷狮让安迷修抱着自己,吓唬对方说如果摔下去,自己可不管。

虽然知道雷狮在开玩笑,但安迷修还是照做了。

雷狮至今都忘不了那种温暖的感觉。

这一次,虽然是在太阳底下,路面还是平的,但就让雷狮感觉很诡异。

回去后才找到原因。

“人偶没有体温啊。”

  

  

经过不断修整,雷狮终于完成了完安迷修人偶的最后工序。

无论说话还是行为都和安迷修一样。

但只有一点不同。

雷狮无奈的摇头。

经过无数指令修改的安迷修爱自己,可以不断说:雷狮我爱你


但,真正的安迷修,根本不爱自己啊。


  

  

“怎么样安迷修,这次写的不错吧?”

雷狮把一沓稿纸给正常收拾饭菜的安迷修。

“怎么样,故事里你死后我又造了和你一样的人偶。”

雷狮感叹自己的想象力如此丰富。

“嗯?所以,我为什么总是会死?”

安迷修不满地问到。

“剧情要求而已咯。”

“雷狮,我爱你。”

“怎么这么突然?”

安迷修偏过头

“怎么,我不能说?总之这个时候你应该要说,我也爱你才对。”

雷狮开口。

“安迷修,我也…机械故障机械故障。”


安迷修叹了口气。

  

“雷狮,怎么连人偶版的你都说不出那句我爱你…你是不是没有心啊。”

评论(5)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