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辈子杀人放火,这辈子混圈

一个文笔烂到无语的幻想产粮人,cp洁癖严重。

雷狮!别藏了!你竹马满世界跑啦!(雷安)

 我流ooc,致歉! 。

 这大概是个不像he的he了吧哈哈

  要说雷狮和安迷修,那也算得上是竹马竹马了吧。毕竟钻过一个被窝,虽然没穿过同一条裤子不过他俩感情还算好。

  。

  

“雷狮!你怎么回事啊,你就非要满世界的跑吗!”

对于某位爱探险的海盗所准备的“环世界计划”安迷修一直抱有质疑,好吧,是强烈的反对吧。

一是因为雷狮外出时间长得离谱,他舍不得。

第二就是一旦让那个海盗出去乱跑,他就异常的不安心。

  “安迷修,你相信奇迹吗?”

  …

        “我不相信奇迹但我知道,你去一趟绝对会寄。”

  

  。

  

 好吧,安迷修自然说服不了他,狂欢一夜后,枕边的人早就在外太空飘了。

“滴——”

手机在枕头下面藏着,那是雷狮的,定的闹钟正好卡在安迷修醒来后的五分二十秒。

  “这…”

  愣在床上的安迷修恨不得马上原地起飞,飞上天把那个不省心的竹马暴揍一顿。然后说他怎么连通讯工具都不带。

  在雷狮死亡的五时二十分前后,安迷修还那样想着。

  

  。

  

  热水壶里烫了两袋纯牛奶,安迷修吃早饭喝了一袋,另一袋,他等着在雷狮被自己揍之前给他喝。

  午日的阳光没照进安迷修的心里,也没带来雷狮。映射在旧照片上显得有些不真实。

  安迷修拿起照片,照片里的两人还是小孩子,安迷修比雷狮大两三岁,那时,他要比雷狮高那么一点儿,谁知道长着长着雷狮就高过他了。

  拉上窗帘,安迷修趴在桌上做了一个梦,那是小时候雷狮和自己在院子里玩捉迷藏的时候,雷狮总是耍赖,每次都躲在规定范围之外,安迷修找不到他急得不得了,雷狮就趁那时候偷偷跑到安迷修身后,再吓上他一跳。

  久而久之,安迷修就不愿和雷狮玩捉迷藏了。

  

  。

  

安迷修睡了很久,起来时都快晚上了。

  他还是不解为什么雷狮就一定要环游宇宙找寻什么奇迹。

  他不懂浪漫,认为雷狮也不懂。迷茫无边的星海,算是浪漫吗?寻找一个毫无可能的奇迹算是浪漫吗?安迷修还不知道。

  

  。

  

十年前,名为宇宙海盗的账号上发出了一条消息。

  简短几个字

  :别哭。

  

  。

  

  安迷修平时不上网,但他知道雷狮是个很有名的博主。

  安迷修都不看他的动态,觉得没什么意思,人就在自己身边,他干什么自己还不知道吗,安迷修总是那样想着。

  至于第一次看雷狮的动态则是十年后。

  

  

  

  

宇宙海盗在星海中遨游,未知的一切对他来说都像是等待被发现的宝箱。

  对于这位海盗来说,同心上人一起在观赏穿梭于宇宙之中无疑是浪漫的,可他那位心上人偏偏就晕飞船,于是,他想把星空带走,带给他的心上人看。

  

  。

  

 雷狮在宇宙中飞了大概两三小时,他点开导航,奇迹之星显示位置在就在前方,思考大约两分钟后,那位海盗似乎发觉了什么。

  

  飞船停在那里不知过了多久。

  

  。

  

  

 奇迹之星是藏在黑洞中的一颗小小的光点,听说见过它的情侣可以永远在一起。

 这是来自一位找了爱人十年的作家写的,也是那本书的最后一章里的几句话。

  

  。

  

  “呃…你们来找雷狮?抱歉,我也不知道他去了哪里…嗯…如果你们有他的新消息,麻烦第一时间告诉我,谢谢了。”

  记者们转身离开。

  

  安迷修在雷狮失踪的两三年里从来没放弃过寻找。对安迷修来说,两三年如果找不到,他就要找二三十年,事实上,他也劝过自己忘记,但…似乎没什么用。

  

  。

  

  雷狮在黑洞中的最后三个小时里,打开了备用传送终端,他本来是想打点土味情话来着,可他怕安迷修看见后又生气,然后再记上自己一辈子之类的。

  于是,宇宙海盗发的最后一条动态,只有两个字。

  

  设置:仅安迷修可见。

  

  。

  

  雷狮触碰到奇迹之星时,他就知道自己没法逃了,他的肉体逐渐透明,大概算是普遍认知中的死亡了吧。最后几秒,他还在想那个传闻的真假,他稍微有点后悔自己立了陪安迷修一辈子的这个flag了。

  毕竟,要是食言了,安迷修大概会把他揍死吧。

  

  黑洞关闭,什么时候会再打开,谁也不知道。

  。

  

  

  看到那条动态时,安迷修好像哭都哭不出来了,咬破嘴唇后,再是无声的喊,一遍又一遍。

  安迷修找了雷狮整整十年,十年里,他亲自驾驶飞船满宇宙地找。查了无数资料,却依然一无所获。

  他释然了。

  

  

  。

  

  

  

  《来自星空的爱人》是安迷修连载的小说,在热销书目里稳居第一。

  有人问过他的创作灵感,安迷修总是回答:大概是一个寻找奇迹的海盗给的吧。

  

  

  。

  

  

  

  安迷修把故事写到最后一章,可再动笔却什么也写不出。

  他躺在床上,看着以前雷狮躺的枕头,伸出胳膊,又是什么也触碰不到。他突然感觉有点想哭,但又忍住了,雷狮是不希望看见他哭的吧。

  。

  

  

  第二天,天还没亮,安迷修准备再去往宇宙之中。

  至于为什么,他也解释不了。

  

  。

  

  

  飞船行驶着,在星球之间绕啊绕。

  安迷修打开导航,他突然发现了一颗从来没见过的异样星星,他反复确认了几遍,朝着那个方向缓缓靠近了。

  靠近着,慢慢的他好像有种熟悉的感觉,像是小时候院子里的某种花香。

  安迷修下了飞船,飞船迅速溶解在太空中,他走进那个发光的点,越近越温暖,像是某人的怀中。

  “安迷修?”

  

  。

  

  

  安迷修听到那个声音的时候,还以为自己幻听了。

  “雷狮…?”

  他还没来得及想就说出了那个名字。

  在那个光点中,藏着一个灵魂,一个属于雷狮的灵魂还活着,等待着安迷修。他凭着微弱的感觉来到安迷修身后,像很久之前那样,搂过去。

  

  “怎么我还没来得及吓你一跳,就被找到了啊。”

  

  泪光糊得看不清楚那人的样子,可安迷修立马分辨出,就是雷狮。他什么话也说不出,触摸到爱人的手,摸着那一条条纹路。

  …

  

 这无疑是奇迹。

  

“雷狮…我不喜欢捉迷藏。”

“我知道啊,所以,就这最后一次。”

  

  安迷修刚想回头看看雷狮的脸。又被那人紧紧抱住了。

  “安迷修,别回头,你这一回头,指定得哭吧。”

  …

  “别哭,找到我,这局你赢了还哭什么哭。”

  雷狮开玩笑似的和安迷修说着。

  “雷狮…!你个混蛋啊,你小子就不知道我…”

  话说了一半,安迷修就哭得不行,比小时候玩捉迷藏找不到雷狮的时候哭得还厉害。

  “…安迷修,我一直寻找奇迹,不过,你出现了,我想,这对我们来说是奇迹没错吧。”

  “那…那你不是说的要一辈子吗,雷狮你到底守不守承诺啊!”

  …

  雷狮没回答,他的灵魂要消失了,见到安迷修,他已经找到真正奇迹了,那颗支撑灵魂奇迹之星在两人快要离别时碎裂开来,又化作无数星光环绕在安迷修身边。

  安迷修马上感觉到雷狮濒临透明的灵魂,他牵住爱人的手,却依然留不住。雷狮捂住他的眼睛轻声说着,他不了解怎么浪漫,也不懂怎么分别。

 “啧…安迷修,我不骗你,这是一个奇迹,我化作风陪着你一辈子。

  

  “你抬手就能触碰到我,闭上眼就能感受到我,身处何方都能看见我。”

  

  

  

  。

  

  

  

  大概是几年后,安迷修出了很多本书,大概都是关于雷狮的。


春天的暖风吹过,爱人的怀抱。

  

  

  


评论(34)

热度(58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